close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

 

[桃   我們分手吧…] 妳心虛地說出這句話   眼神飄忽   我知道   是時候了

[是因為] 裝作平靜地聽完妳說的這句話   故作堅強的對妳發出質問   可聲音卻是止不住

地顫抖

[…桃   我想我們並不適合而我愛上] 妳看著我的眼神充滿了愧疚   可我卻因為

那愧疚的眼神  而感到一點點的希望

[我們真的不可能了嗎   妳不喜歡的我都改   妳不喜歡我那麼黏妳我可以改的   真的我可以改

多賢我們別分手好不好…] 我激動地抓著妳的手   放下我最後的尊嚴   只求妳留下...

明明知道妳那份愧疚依舊改變不了妳的決定   卻仍舊想要賭一把   不管自己會不會受傷

確實呢...愛情   會使人變的卑微...

[對不起…] 而我最後得到的只是一句對不起

[多賢   我知道了   我不會糾纏妳的   我們分手吧…] 含淚的雙眼緊盯著妳的雙眸   妳

眼裡本殘留的愧疚卻因為我緊抓妳的手  而轉變為厭惡的神情   平井桃的眼眶裡超載的淚水 

 順著臉龐滑落下來   哽咽地開口

平井桃輕輕地放下抓著金多賢的手   轉過身去...不願再讓多賢看見自己狼狽的模樣...

可轉身後的平井桃卻剛好錯過金多賢那耐人尋味的神情...以及那突然不穩的步伐...

半晌  身後是金多賢拖著早就整理好的行李  離開的聲響   對於平井桃而言   格外刺耳

[…] 關門聲落下   身體無法控制的向下滑落   跪坐在地

平井桃突然站起身  跌跌撞撞奔向門口   想要打開門再一次的挽留金多賢可手卻放在門把上

遲遲無法按下

...明明妳我之間只隔了一道門   可我們的心如此遙遠就算我挽留了妳   那又有何用呢

放在門把上的手漸漸放下   平井桃再一次的跪坐在地痛哭著

好痛…就如同有人掐著心臟般的疼痛...好痛...好痛...

平井桃痛苦地用手摀著胸口  小聲的呢喃著   別走好嗎求妳別走求求妳了...妳不喜歡的我

都改真的

[別走啊!!!.........] 平井桃端坐在床上   身上的睡衣因為汗而濕透

平井桃喘著粗氣努力的平復自己的情緒

[我又...為了妳流淚了呢] 平井桃擦拭著自己淚流滿面臉龐   苦笑著...

[...平井桃阿平井桃已經一年了   妳依舊忘不了她…真是討厭...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到

怎麼做才能...忘了妳呢...] 是呢...都已經過一年了呢   妳  還在我的心裡不曾離開過啊...

平井桃躺回床上   眼神空洞的盯著天花板   明明身體很累卻怎麼樣都睡不著...

翻來覆去依舊沒能闔上眼   只能任由時間流逝...

[...還是起床吧...] 平井桃拖著異常疲憊的身體走進浴室洗漱

平井桃看著自己在鏡子裡的模樣   輕輕地又嘆了口氣   發了個呆   這才開始動作...

走出浴室後的平井桃   環視了一下整個空間和房間的擺設...

明明已經沒了妳的氣息卻總是在某些細節裡看見妳的影子   這算是我對妳無意

識的留戀吧...捨不得將妳的痕跡刪除乾淨   ...我還是自作孽阿...平井桃苦笑著   

明明...是自己的屋子 卻令自己感到窒息...似乎...快喘不過氣了...

平井桃拿起手機滑著自己裏頭的聯絡人按下並蜷縮在某個角落...

[小南...妳現在有空嗎] 平井桃小心翼翼地開口   深怕自己異樣會被好友發現

[桃   我現在正在趕企畫案呢   妳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呢   怎麼了嗎] 突然的關心讓平井桃原本

憋回去的眼淚再一次地湧出

[嗚痾...沒事啦只是覺得很久沒見到妳   想妳而已...] 平井桃小心的掩飾自己的哭聲 不想因為

己   而影響了名井南的工作......

[桃   怎麼了   妳在哭   是嗎] 那哭聲雖小聲卻無法逃過名井南的細心

[沒事啦真的...既然妳在忙我就不吵妳了   掰掰] 擔心再說下去會被拆穿   平井桃很快的掛斷電

話   再一次的滑著聯絡人最終還是放下了手機

[...我還是自己出門吧] 平井桃隨便穿了外衣便出門了

現在只是不想待在這個空間罷了...

平井桃漫無目的地走在熟悉的街道上 

 街景   商店所有的一切全都沒變   唯一變的是------心境...

平井桃不知道走了多久   走累了   下意識地來到了曾經和金多賢最常來的公園

就這樣坐著發楞   放空直到   餘光看見了金多賢最愛穿的白色帽t...那件舊到讓平井桃每次都

想幫多賢丟掉卻被阻止的帽t......還有那抹令她心碎的背影......

平井桃倏的站起來   盯著那個人的背影看   等到那個人轉過身來才發現 ...

原來...不是她呢...

可是眼眶裡囤積的淚水終究還是來不及止住...

妳在我心裡的份量還是那麼的重阿...多賢...

平井桃先是僵直著身子   然後緩慢的移動腳步   接著狂奔回家

是的   平井桃崩潰了   但是那僅存的理智驅使著平井桃加快腳步

平井桃不想也不能在外面潰堤   因為這樣只會接受到異樣眼光和那令人作嘔的憐憫  所以...

回去...回到那充滿回憶令自己心痛的------

[!!] 平井桃用力的關上門隔絕外界所有聲響   盡情痛哭...

 

終於   哭累了   睡著了...再次醒來時已是隔天早晨...

平井桃將手伸向吵醒她的聲音來源睜開異常紅腫的雙眸   朦朧地看著手機上的螢幕

突然   平井桃坐了起來   將手機緊緊握在手中   掛斷

原本以為手機另一端的人很快便會放棄   誰知道平井桃掛斷幾次那人就打幾次

[......] 這持久戰最終還是平井桃輸了   按下了接聽   雙方都沉默著

[再不說話    我掛了] 對於平井桃而言現在非常的難受煩躁

因為來電的是她那個搶了自己愛人的好友湊崎紗夏

[等等…] 聽見平井桃說要掛斷紗夏著急地開口

[我們見個面吧…我們聊聊...] 湊崎紗夏輕輕地開口   似乎有點哽咽

[...妳現在還有臉約我出去阿  湊崎紗夏   從妳把多賢從我身邊搶走後我們就再也沒有任何瓜

葛了!!!] 此刻異常煩悶的平井桃當然錯過湊崎紗夏那微微的異狀

[…嗚...失敗了...多賢抗癌失敗...走了...在醫院裡離開了…嗚...] 湊崎紗夏還是忍不

住哭了出

[妳說什麼…什麼抗癌...什麼離開了...紗夏妳別開玩笑了…] 平井桃聲音微微顫

著......

而湊崎紗夏的沉默回答了一切...

[紗夏   告訴我   妳是在騙我啊   快呀!!!] 平井桃不可置信的大吼著

[對不起…] 面對失控的平井桃紗夏除了對不起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啪搭…] 平井桃顫抖的雙手使手機掉落在地上

平井桃雙眼空洞地看著某處   如同沒有靈魂的軀殼

[叮咚…] 手機的訊息聲讓平井桃一愣   僵硬地撿起手機

[...多賢有東西要我交給妳   我現在在我們之前常去的那家咖啡廳   我在那等妳] 看完訊息的

平井桃隨手抓起外套便向咖啡廳狂奔著

[…] 平井桃跑進咖啡廳裡在角落處找到了湊崎紗夏

平井桃僵硬的坐下   看著一年沒見的好友   試圖在她的眼裡看見一些玩笑話的蛛絲馬跡   卻什

麼都沒發現

[好久不見那麼久沒見   似乎也只剩這句話能說了…] 湊崎紗夏苦笑著

[…] 平井桃輕輕地回應接著又是沉默

[這是...多賢要我交給妳的…] 湊崎紗夏將東西推向平井桃

原來是一封信

平井桃看著那封信顫抖地伸出手並開始讀

一直盯著桃的紗夏發現平井桃拿著信的雙手越捏越緊

[妳還好嗎…] 湊崎紗夏輕輕握住平井桃的手擔心地問道

[妳一直都知道   是嗎] 平井桃突然的問話讓紗夏有些不知所措

[對不起…] 話還沒說完便被平井桃打斷

[是我對不起錯怪了妳也謝謝妳幫我照顧了那個笨蛋…] 平井桃撐起了比哭還難看的笑

容面對著紗夏

[…] 看著這樣的桃讓紗夏心疼

[先走了不要跟著我   我想一個人  靜靜…] 說完平井桃站了起來走出了咖啡廳

走在街上的平井桃靜靜地走著看似平靜可是看著被越握越緊的信內心里又是怎樣的

天翻地覆呢…...

原來...一切都是謊言阿

多賢阿妳用那拙劣的演技騙我說妳愛上了紗夏

明明得了血癌應該比誰都還要震驚的妳

卻還為了不讓我擔心強顏歡笑…甚至...設計了這一個謊言

妳...真是個笨蛋阿

平井桃又回到了她和金多賢充滿回憶的那座公園   坐在長椅上望向天空

想著金多賢信裡最後一段話

當妳的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   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

天   依舊是那么的廣闊   雲   依舊是那么的瀟灑

那就不應該也不值得哭   因為我的離去   並沒有帶走妳的世界...

我愛妳 但是請妳忘了我吧

呵...呵...嗚...多賢阿妳怎麼到最後都還在騙我呢...我都抬起頭了 眼淚還是一直掉阿...真是

個大騙子還有阿 多賢妳說錯了喔妳的離去 也連帶把我的世界給帶走了呀

很愛  很愛妳啊……                                                                                                     

--------天啊...我就這樣在除夕讓豆腐領便當了(X)-------多賢阿桃子呀...原諒我...------

哎呀哎呀~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啊~

什麼?你說要給我紅包? ((唉呦~貪財貪財(伸手~

嘿嘿~這次懸三生有幸的參加了這麼盛大的活動

一切都要感謝小影的邀請~

辦活動的鬼大及參與活動的寫手們也辛苦了~

這活動還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呢!!!

讓我興奮的失眠了三天……((看看這黑眼圈

哈哈…  我也要去開其他的禮包了好開心~((~

懸在這裡祝大家紅包收得滿滿的文也看得爽爽的!!!

以上~ 我是懸~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