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就上到這裡 除了俞定延跟我到辦公室 其他下課] 林娜璉環視了全班後眼神有些冰冷

的盯著俞定延看

[…] 俞定延雖然疑惑但還是先應了下來

[ 妳最近又打架了?] 坐在俞定延前面的孫彩瑛回頭問道

[沒有阿…] 俞定延思考了一下卻仍然不明所以

[...妳最近都沒惹事 怎麼娜璉老師眼神那麼冰冷 像是要把妳千刀萬剮似的] 坐在前面連帶感

受到那份冷意的孫彩瑛頭皮發麻的形容著

[…誰知道呢] 依舊沒答案的俞定延乾脆選擇不去想

[我先去辦公室了 妳先去準備上體育課吧] 收拾完東西的俞定延說完就走了

[平井桃!!] 名井南轉頭找平井桃一起去操場卻看見平井桃臉色不大好的一直盯著門口

出神

[!阿喔怎麼了] 聽見自己的名字後這才回神

[妳在想什麼想的那麼認真] 一旁的孫彩瑛也走到平井桃身邊問道

[ 沒什麼啦 只是發呆而已 走吧 我們趕快去上課快遲到了] 說完邊往外走

走在平井桃身後的彩瑛跟南看著平井桃的背影 沉默不語

因為她們都感受到平井桃散發出來的孤獨及哀傷 兩人互看了一眼 不放心的追了上去……

[跟我說說吧 怎麼了] 自由活動的時間 名井南跟著平井桃一起坐在了角落陰涼處

[……沒事……] 平井桃轉頭看了一眼名井南 淡淡地說著

[是因為定延吧] 看著平井桃的默認 名井南知道她猜對了

[妳打算告訴她嗎 我們是吸血鬼這件事] 名井南看著正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孫彩瑛微微的笑著

[她現在應該快知道了或是已經知道了 娜璉歐逆會告訴她的…] 平井桃苦笑著

[原來妳跟林娜璉認識呀 不過為什麼不是妳自己告訴她…] 名井南奇怪的問 而回應她的是一

片沉默

看著平井桃臉色極差的閉上雙眼 名井南識趣的停下這話題

轉過頭繼續看著在球場上比賽的嬌小身影……

是該找個時間告訴她了我的心意 以及我的秘密……

 

[叩叩…] 站在辦公室門外的俞定延 等著裏頭的人回應

[進來吧 先坐一下] 聽見敲門聲的林娜璉邊皺著眉看手上的資料邊說著

約過了十分鐘 林娜璉終於從資料裡抬起頭 只是眉頭似乎又緊了幾分

事情似乎更棘手了……

[妳喜歡桃對吧] 林娜璉走到俞定延身旁 挑起俞定延的下巴輕挑的笑 一改剛剛那嚴肅的模樣

[是又怎樣] 俞定延撇開頭躲過林娜璉要挑起下巴的手 而後豪不畏懼的對上林娜璉的雙眼

[什麼怎樣 妳覬覦我的未婚妻妳說我該怎麼樣?] 說出這句話的林娜璉一直盯著俞定延

的表情變化

然而結果卻讓林娜璉輕皺了下眉

[…只是未婚妻 現在甚麼時代了 只要不是結了婚 每個人都有機會] 俞定延則是一愣稍皺了眉然

後面無表情地說著

[俞定延 妳這話說的沒錯 不過並不是每個種族都這樣 我們因為族群少 從小就要找好自己的

另一半 所以妳給我離桃子遠一點] 林娜璉收起原本的笑容 眼裡只留下淡淡的冷意

[每個種族?妳到底想說什麼] 俞定延看著林娜璉 眼裡除了疑惑還有一點惱意

[妳覺得呢] 林娜璉轉身拿出放在櫃子裡偽裝成番茄汁的血袋

當著俞定延的面喝了起來正當俞定延看著林娜璉疑惑地要問出口時

卻發現了林娜璉的變化……

原本深褐色的雙眸 因為吸食了血液而轉變成暗紅色 那讓吸血鬼引以為傲的尖牙正悄悄地露出

了尖峰

俞定延睜大雙眼倏的站了起來 緊握的雙拳透漏著即將爆發的憤怒……

[是吸血鬼…] 俞定延的聲音因為過度用力而顫抖著

[是又如何呢 而妳愛的平井桃 我的未婚妻 也是…] 將俞定延的情緒變化看在眼裡 林娜璉再一

次讓嘴角揚起只是 似乎帶著殺氣

[平井桃平井桃也是…] 俞定延雙眼空洞的呢喃著

[…呵呵喜歡上吸血鬼的我真是可笑] 俞定延忽而嘲諷的一笑……接著邁開步伐欲離開林娜

璉的辦公室

[先別急著走我的話還沒說完呢] 俞定延停下步伐 轉身望向釋出冷意的林娜璉

[我林娜璉在這裡警告妳妳要是敢讓平井桃受到一絲的傷害 我會毫不猶豫的殺了妳 聽懂了

] 林娜璉走到俞定延身前 一把抓起俞定延的衣領 看著俞定延眼裡的憤怒 嫌棄 還有失望

狠的說道

[……對於妳們這種噁心的種族不需要我大費周章 髒了自己的手 放開我] 說完 甩開林娜璉抓

著衣領的手 離開了辦公室

看著俞定延的離開 林娜璉嗜血的雙眼漸漸消退 留下的是一臉疲憊

[抱歉了桃我只能這樣做 才能保護妳妳可別怪我才好啊…] 坐回自己的辦公椅上 看著

桌上那疊關於俞定延的所有資料 輕輕地翻開最後一頁 瞥了一眼後闔上 鎖進了抽屜裡……林娜

璉將臉埋進手中 自言自語著……

資料寫著……

俞定延 :

雙親已逝世

父親三年前死於車禍意外

母親五年前被吸血鬼襲擊死於暗巷裡……

 

 --------------------------------------------------------------------------

記得當初開始飯TWICE的時候

我找了很多影片來了解她們

印象最深刻是2016的JYPNATION

霸氣 有個性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反擊那些黑粉

(彩彩呀 我不求妳嫁給我 娶我總行了吧) XDD

 

還有2018 JYPNATION 的合作舞台

天知道我當時在宿舍叫得多大聲

最後那一幕都不知道刷了N百遍((花癡中...

彩瑛有著自己的想法 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常用自己最拿手的做畫 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緒

彩彩說過 "照著自己心裏想畫什麼就畫出來"

這或許就是她的畫為甚麼會吸引人的地方吧(笑

 

總愛站在坑裡的孫彩瑛 身高159

但只要站上舞台 氣勢絕對180

我們的彩瑛呀 可愛的小猛獸

要和成員們一直走在糖果路上阿

HAPPY CHAEYOUNG DAY

 

----------------以下是懸的廢話(X-----------------------------

嗨~大家好啊 

這篇被我坑很就得連載終於更了呢

不過這章的篇幅有點短 各位原諒我呀

我跟大家掛保證 下一章一定會寫長一點了

懸呢 最近要面臨期中考 所以會消失一個禮拜(還不快讀書!!!

好的 就這樣

以上我是懸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