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件事意料之外的沒有傳開 因此 平井桃依舊過得非常安穩的生活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個俞定延棄而不捨的騷擾 妳看妳看 又來了

[ 我幫妳拿吧] 俞定延用自認為很帥的笑臉對平井桃說並伸手將老師交代的作業本從平井桃手中拿走

[妳到底想怎樣 這陣子一直纏著我不煩嗎] 平井桃生無可戀的問

[沒想怎樣 只是想追妳而已 妳可以不喜歡我 可妳不能阻止我喜歡妳吧] 俞定延看的平井桃認真地說著隨後又是帥氣的一笑

[隨妳吧 ] 聽到突如其來的告白平井桃微微臉紅地逃離現場 她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的心跳漸漸加速

看著平井桃離開的方向俞定延勾起一抹邪笑

[呵呵真可愛] 俞定延回過頭將手上的作業往路過的人手上放接著對那個人說

[幫我拿去三年九班 謝啦] 說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 留下那人在原地發愣

平井桃紅著臉回到教室後 很快地翻出書包裡的血漿 跑到廁所鎮定自己那不爭氣的心臟

[平井桃啊 平井桃啊 妳可千萬不要心動啊 別忘了人類都是怎麼對待我們的 每個人類都是這樣的…] 想著想著 平井桃的心漸漸恢復平靜 眼中閃過一絲絲難過和孤獨甚至有些恐懼…… 然後臉色再次回到原本該有的表情 彷彿剛才那羞澀女孩不是她

俞定延走進教室後 並沒有看到孫彩瑛 於是她跑到她和孫彩瑛還有名井南的秘密基地 映入眼簾的是孫彩瑛和名井南肩並肩開心地聊著天

[妳們兩不在一起實在是太可惜了] 俞定延看著他們這副甜蜜樣忍不住調侃道

[妳別亂說啦] 名井南紅著臉說著 眼睛時不時地去偷瞄孫彩瑛的反應

[就是啊 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罷了…] 孫彩瑛越說越小聲 可這句話卻讓名井南失落的低下頭而錯過了孫彩瑛微紅的耳尖和飄忽的雙眼

俞定延將他們倆的反應看在眼裡 嘴角悄悄地上揚 心想 [看來她們倆有戲了]

[...我待會還有事 妳們慢慢聊 我先走了] 名井南被俞定延盯地有些發毛

[倒是妳 來這裡做什麼 怎麼不去糾纏妳的桃 這個時間點妳不是都抓著桃不放嗎] 看著名井南離開孫彩瑛心情有些不愉快地問

[真是見色忘友的小鬼頭 嘻嘻 我想她應該快被我拿下了吧] 俞定延充滿信心地說

[妳對桃是認真的嗎 她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妳可別帶壞她了] 孫彩瑛語重心長地叮嚀俞定延

[ 妳說這什麼話阿 真是倒是妳 再不趕快告白小心妳的南被搶走] 俞定延好心的提醒孫彩瑛   而後者只有沉默

[算了 妳自己看著辦吧 不過記得不要讓自己後悔] 俞定延說完便躺在孫彩英旁邊閉目養神

午休時間結束 學生慢慢的走回自己的教室等帶著下一節課的老師

突然 門被打開 走進來的是大家都沒見過的老師 那老師的美還有她那特別的氣質瞬間吸引了班上的迷妹迷弟們

[大家好 我是新來的數學老師 我叫林娜璉] 林娜璉掃視了整個班上 最後將目光停在平井桃身上

[不會吧 完了] 感受著林娜璉傳來炙熱的目光 平井桃生無可戀的閉上眼 很乾脆的趴在桌上補眠      心中無限感慨

[平井桃 跟我來一下辦公室] 下課林娜璉當著全班的面對才剛起床的平井桃說

[…] 這時候除了答應還能說甚麼

[…] 高跟鞋的聲響在學生們的嬉鬧聲裡顯得特別突兀

林娜璉刻意板著嚴肅的臉搭配著她那強烈的氣場 學生們紛紛自行讓出一條路

看著平井桃的眾多目光中有擔心有憐憫也有幸災樂禍 讓平井桃心裡五味雜層...

----------------------------------------------------------------------------------------------

哈囉~大家好我是懸

沒錯不要懷疑我出現了((瀟灑出場

現在是暑假期間我的腦袋也自動放暑假了

所以暑假這段期間更文的頻率會非常非常的少

請各位客官諒解諒解((

以上我是懸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