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繁忙的街道上

意外地看見了我心愛的你親吻著一個既熟悉又陌生女人

定眼一看 原來 是她

迅速地轉身離開 偷偷的擦乾淚水

回到家中 靜靜地等著你回來

[喀哒] 開門聲從我身後響起 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我似乎有些害怕了

心中的糾結 最後的結果要我勇敢面對

我鼓起勇氣 試著正視你我之間的問題

我的雙眼直直的看著你的雙眼 希望能從中發現什麼 如我預期

[娜璉 你怎麼還沒睡] 我看著你的臉發現你多了一個表情 那個表情叫 心虛

[我看見你跟她在街上…] 我想 不用我說得太明白你應該也知道我想問的是甚麼

[你看見了阿 紗夏她回來了] 當你說到她的名字 你的笑容刺痛著我的心 好痛

[定延我們…] 我的心因為你而緊縮 這種心悸的感覺我終於又再次感受到了

[娜璉 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 聽著你說出口的話 我仰起頭 試圖將淚水留在眼中

我強忍著淚水 撐起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深吸一口氣

[定延 你有沒有愛過我] 我緊緊的握著雙手 帶著一絲絲的希望 等著你回答

[抱歉我愛的 一直是紗夏] 而你的回答讓我的心 碎了

[呵呵呵 是嗎 你走吧] 在我的眼淚滴落前 我轉身背對的你

只因為不想在你面前落淚 希望你記得的是我最美好的一面

[娜璉 …] 妳的聲音微微的響起 那憐憫的口氣 更顯得我的可悲

[我叫妳走 妳聽不懂嗎] 妳真是狠心啊 連最後一點尊嚴都不讓我留著 淚   流下...

[那麼我走了 你要保重] 現在你的話語只讓我覺得心痛 那種感覺像是有人掐著心臟 疼痛無比

[] 門被關上 我的心又被敲了一記 雙腳不聽使喚 跪坐在地

抬起頭 雙眼望著放在櫃子上那甜蜜的回憶

突然 覺得憤怒 覺得委屈 覺得疲憊

照片裡 那笑的燦爛的你 現在只讓我覺得礙眼

[啪啦] 將相框拿起 用力的丟在地上 試圖將一切的委屈發洩出來

我又發現了一個秘密 難受的令我窒息

[哈哈哈 真是荒謬] 我撿起那夾在相框背後的相片

那斑駁的街道 白色老舊的長椅 綠意盎然的樹林

幾乎一模一樣的照片有兩張 只是 照片的女主角換了

真是可笑 一直以來的自作多情 都讓現在的自己感到羞愧

我一直以為她已經離開了妳心中那重要的位置

原來一切只是我的誤會罷了

地面上破碎的相框 照片裡的我和你笑得那麼幸福 都只是假象

因為 只不過是她的

替身

 大家好阿我是懸我終於又出現啦((灑花

今天是可愛的兔牙的生日((粗卡嘿

懸我呢當然會在這種重要的日子裡發文阿((

在暑假期間我的懶癌發作完全不想動((

所以發文的頻率少的可憐相信各位客官們會諒解我的((無辜樣

還有還有 最近小的的課業有些繁重 更文這部分懸會盡量努力的

以上我是懸我們下次見((瀟灑離場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