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地看看彼此了呢...

或許是因為無止盡的工作 讓我忘了彼此之間的悸動

忙碌 成了戀愛時最有效的退燒藥

自從妳因為工作而去了美國

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約會一起吃飯 甚至好好地聊天

我每天工作完回家 都會站在我們一起買的小套房裡 企圖感受著妳殘留的絲絲氣息

會躺在床上 回想著之前的甜蜜 在夢中一次次地描繪著妳在我懷裡的模樣

會拿著相框 一遍遍的撫摸照片裡妳那笑的開朗的臉龐 然後 默默流淚

為了減輕思念妳的痛苦我不停的工作 試著用忙碌來麻痺自己 似乎 效果不錯

[定延 我好想妳 最近總是匆匆忙忙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妳呢 最近好嗎]

妳給我發了一條訊息 告訴我妳現在工作上的瓶頸 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就是 一直 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這陣子只做這件事情...]

看見那訊息被已讀 可我每過5分鐘看一次 仍然沒有回應

等累了 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習以為常

一天 兩天 還是一個禮拜 我終於又收到了妳的訊息

[抱歉 定延 因為工作所以忘了回妳訊息 ]

原來 在妳心裡工作還是比我重要

[看來 除了工作 我該開始練習分手了呢]

我知道 看見這條訊息的妳一定會流淚 可是 對不起 我累了

[還要練習多久才算是分手?]

看了訊息索性關掉手機 因為 我也不知道該練習多久流下

到底是因為我太沒有安全感了嗎 還是 是我變得脆弱了呢

我不斷的努力 不再想念妳 我知道 時間 會使人變得勇敢

讓我在聊與妳有關的話題時 可以裝作不再關心 不再心痛...

[定延妳還記得嗎 妳牽著我的手在下雪的聖誕節裡漫步 說著 要永遠在一起]

[對不起我不記得了 我真的累了我們分手吧]

按下傳送的同時 淚延著臉龐滴落

我原本以為分手只是帶著一個箱子離開

才知道原來分手是要學著如何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甜過了   傷過了   痛過了   才知道什麼是愛

謝謝妳讓我知道 我曾經那麼深愛過一個人

---------------------------------------------------------

大家好 我是懸

哈哈 因為今天有空堂

所以才能夠趕上定延生賀((呼~

雖然生日放虐的不大好。。。

而且有點短...((我真的盡力了!!

最近實在是沒有什麼想法

都拿去讀書了((ㄜ...嘿嘿好像也沒那麼認真...

哈哈 但我也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阿

((吃太多甜的對身體不好(心虛~

總之呢 還是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以上 我是懸 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