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位客官們能夠搭配 "A-Lin的好朋友的祝福"  這首歌一起欣賞

------------------------------以下正文--------------------------------------

走進和妳相約的咖啡廳

靜靜地坐著等待妳的到來

門鈴聲再次響起 從遠處看見的是我愛的妳和多年不見的好友並肩走向我

我興奮地站起來迎接你們

可待妳們走到我面前 卻發現妳們緊牽著的手

彷彿快呼吸不到空氣了

[子瑜 妳傻站著做什麼 快坐下吧]

[ 恩恩…]

看著在點餐時妳們甜蜜的樣子 我的心莫名的苦澀

妳點的咖啡 甜度依舊沒變

可是 我知道 一切都變了

[妳過的還好嗎] 妳溫柔地問著我

那口氣還是沒變呢

[ 還不錯] 我苦笑著回答

[ 定延阿 我的衣服被咖啡滴到了] [妳等等 我帶妳去洗手間清一下]

而妳卻因為紗夏的一聲呼喚而錯過的我眼中的苦澀

[子瑜阿 我帶紗夏去一下洗手間] 說完寵溺的摸了摸紗夏的頭

[ 妳們去吧] 看著妳們的動作 我默默的撇開了視線

望著妳們離開 我緊握的拳緩緩地打開

那指甲印依舊存在

眼淚在眼眶打轉 忍著不讓自己脆弱的一面被妳發現

[子瑜 妳眼睛怎麼紅紅的] 妳一回來便發現我的異常

讓我有點開心

現實還是現實

[沒事啦 只是眼睛有點過敏] 我隨便找個理由 強顏歡笑

[是嗎 子子阿妳要多注意妳的身體 別太累了 知道嗎] 紗夏不放心地叮嚀

看著多年的好友 我的心更痛了呢

[真的沒事 怎麼像個老媽似的 哈哈哈] 說著這句話卻不敢看著對方

深怕做了多年朋友的她會發現我的異樣

[對了 妳們什麼時候在一起啦 怎麼都不跟我告知下呢]

我努力的偽裝自己 裝出一副揶揄的模樣

而妳們卻相視一笑 娓娓道來

那甜蜜 刺痛了我的雙眼

就是那麼犯賤

[ 我差點忘了 我待會還有事 我先走了]

我逃跑了 逃進一條小巷子 放聲大哭

不知道過了多久 眼淚流乾了 筋疲力盡了

仰望著天空 笑了 似乎 該放下了

好朋友 我祝福你們

---------------------------------------------------------------------

大家好      我出現了

今天是忙內尤達的生日我特地寫了一篇來虐一下??

好啦其實這內容是我臨時想到     在晚自習時聽歌寫出來的((還不好好念書

第一次寫出短文希望各位會喜歡((愛心

請各位客官多多留言給小的一點建議

另外      懸將在幾天後開始我的實習人生((不想面對

不確定會不會有時間寫文       不過我會盡量擠出一些時間

因為我知道客官們都在等小的((才沒有

以上      我是懸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