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安妞 好久不見 我是懸

其實有點不知道該跟大家說些甚麼呢

似乎太久沒有進到痞客邦 有些的生疏了呢(笑

恩...得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才行 之前說會實習結束後回來是我食言了

但更抱歉的是我還是得繼續停更

隨著時間推進 我覺得目前的學業、環境壓力讓我沒有本錢揮霍時間

畢竟接下來的考試是人生大事阿阿阿阿

說實話 我自己都不曉得甚麼時候可以再次開始寫文

未來有太多不確定性了 我無法打包票

也不想給讀者們連我自己都不一定能肯定的期待

我認為寫文是我抒發的一個管道 跟讀者交流、分享也很有趣

但在這段期間顯然這種紓壓方式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將寫文變成一種時間上額外的壓力

而那寫出來的產物也有可能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因此決定先與大家暫別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支持

以上 我是懸 

2021/03/07

 

------------------------------------------------------------------------

上次公告時有提到我這陣子會停更

今天就來跟各位報備一下原因以及需要停多久

懸我呢 在1/13開始實習 會連續實習七個月

在這段期間 我想在這種高壓的環境下 我肯定無法兼顧寫文和課業

所以 停更 我想是必須的......

至於會不會真的在七個月後出沒 我不知道

搞不好我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修復我在實習時的創傷www

所以或許不只有停七個月 可能下一次看到我已經是明年過年也說不定XD

當然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各位 祝福我在地獄走一遭之後 能夠好好活著回到人間吧(?)

 

最後 要謝謝大家

雖然更文速度慢得要死 文筆也不怎麼樣www

但懸在這裡必須要感謝各位在2019年的陪伴(深深的一鞠躬

就這樣 我們下次見囉 掰掰~

以上 我是懸 

 -------以下短短的自介------------------

大家好阿~我是懸 

大家可以直接叫我懸或 阿懸~

是一個超懶的人...有坑都不填的那種

之前還有一篇主迷彩的連載  痾...我先把它收起來了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甚麼了((嘿嘿...

目前 努力的連載室友文 雖然是極極極...緩更...(恩...別打我...

但是 我會堅持把它寫完大家應該可以放心  對...我是說"應該"

預計會在十篇內完結 除非我又加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內容...XDD

應該也會寫副CP的番外 不過現在這些都還是未知數 一切看之後劇情如何發展(笑~

 

我呢 

比起甜文更喜歡寫虐文 ((我全是為了大家著想呀 吃太甜對身體不好(點頭~

比起連載更喜歡寫短文 ((嗚嗚...沒辦法  每次寫到後面都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

當然 還是偶爾會出現甜的短文讓各位平衡一下 各位可以安心食用

dada4e86a81122a35b4e3fd2ab9238562e6b19955f12c016551940e97510a0771503466684927  

還有還有 最喜歡的成員是MOMO 最愛的CP是摸臉

所以你們會發現我其實很少虐MOMO 但是...

要嘛不虐要嘛虐的很慘 ((哈哈...很極端的那種...

然後 最後說一句 請大家多多留言 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 並將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對...就是這樣  好像沒什麼要說的...

想要知道更文時間、預告 或是我最近發生了甚麼鳥事...

可以去晃晃我的IG

我偶爾會開個投票 讓你們選CP 

雖然我很少用...

((不開玩笑...我真的只是偶爾去發發限時的 只有更文的前一天會出現告知大家更文時間

但如果有興趣 

歡迎追蹤 要來聊天也是可以啦(請自己帶話題 因為我很容易不小心句點你們XD

IG:hsuan 11 09

((要追蹤請密我跟我說一下你是ONCE或是有在看文 不然我不給過喔~

之後如果還有想到什麼會再補上來~

以上 我是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公告 懸式碎念
    全站熱搜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