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提醒:

內有血腥畫面 不喜誤入 !!!

裡頭的所有內容請不要輕易嘗試!!!!!!

------以下正文------------------------

滴 答 答 答

妳是 第一個 我真心愛的人

滴 答 答 答

是雨 還是淚……

 

踏進我自己設置的專屬房間 深吸了一口氣

這裡 是我的世界 這裡 讓我真正的放鬆

摸著架上的傑作 撫著桌上的藝術 充斥著豔麗的色彩

是音樂家 更是藝術家 而我的興趣是收藏

望了望整個房間 最終將視線停滯在檯子上的美人

看著自己最新的創作 迷戀地笑了笑

真的太美了

放輕腳步 深怕自己驚擾了這份美好 無聲地靠在檯子上

可美人卻像是感應到甚麼一般 倏的睜開雙眼

恐懼 只有恐懼佔滿了那雙漂亮的雙眼

被那雙眼干擾了欣賞的情緒 我輕輕蹙了眉頭 隨後鬆開

算了 這樣才能多要點補償

撕開膠帶 一絲虛弱卻悅耳的聲線配上濃濃的顫抖

我享受的閉上眼 認真地感受著

[俞定延求求妳 放過我 求妳…]

我張開雙眼 對著她笑了笑 轉身 走到角落那白色櫃子前

[俞定延 妳這個變態 噁心的殺人魔 快把我放開快鬆開]

我打開櫃子 在林林總總的罐子裡挑選 聽著身後的叫罵聲 愉悅的使嘴角又往上勾了勾

手一伸 拿了放在最裡邊的玻璃罐

轉開 深吸了一口這美妙的氣味

杏仁味兒 我的最愛……

拔開針管往裡頭倒出了一點點 加入一些生理食鹽水混和均勻後 排出針管裡的氣體 拿著

走回美人身邊

[不要不要 不要過來] 也許是看見我手裡那金瑩剔透的液體 檯上的扭動更加的劇

似是想將手腳的束縛掙脫

這是不可能的喔 要是被妳掙脫了 怎麼對得起我為這檯子做的精...選呢

抬起左手 貪婪的輕撫美人的臉頰 看著美人拚了命的瞪大雙眼 身子卻直直地顫抖 我的

心情非常雀躍 這就是我要的效果

果然 出自我手的作品從沒讓我失望過……

[不要 不要阿 …] 梨花帶淚 我見猶憐

慢慢的將藥物推進美人手臂上的靜脈留置針 聽著美人的哭喊從尖銳高亢 到婉約

最後淡出

聽聽 這短短十秒內 這多麼悅耳的演奏阿

就說吧 我是音樂家 妳們還 不信嗎……

 

滿足的輕嘆 接下來可是個大工程了呢

往房間裡鋪上保鮮膜 戴上特製的雙層口罩 帶上手套 拿出工具包布攤開

手術刀 小型鏈鋸 銼刀 尖嘴鉗 固定鉗……應有盡有

站在毫無生命跡象的美人前 習慣性地用食指敲打著

咚咚咚咚咚……

陶醉的瞇起了雙眼 熟練地操起三號手術刀

[嘻嘻妳放心 我會把妳切的很漂亮…]

既然是鋼琴老師 那這美麗的雙手 就留下吧

還有那雙仍瀰漫著水霧的眼球

銳利的刀鋒輕輕劃破的一層皮膚 殷紅的血珠漸漸滲出 而後隨著地心引力墜落地上

顏料隨著我的動作揮灑在潔白的地面上 盪漾著美麗的色彩

卻不想 一個不注意讓新鮮的顏料沾染了自己

不過沒關係 這色調 這溫度 我喜歡

看著自己親手奪取的兩項戰利品 小心翼翼地捧著它們放進專屬編號的玻璃缸

裡頭透明的液體散發出刺鼻的氣味 不適的皺了皺眉

我用力的眨眼 驅趕那眼裡的搔癢

快速的將玻璃缸鎖緊 回過身 看向檯子上那些準備要廢棄的材料

開始回想之前不知道在哪看見的化學公式和比例

一時想不起來 到底是幾比幾呢

走回檯子前看著那張臉上的兩個空洞 慢慢的腦海裡出現之前看的那篇文章內容

腳步輕快的往衛浴間走 拿起用來打掃衛生的鹽酸 輕輕搖晃

還好 還有剩

嘿嘿果然 每當有新的創作 總是會為我帶來幸運……

站在藥物櫃前 蹲下身子翻找著之前特地買的裝有化學物質的深色玻璃瓶

一比三是最完美的比例

混和均勻 冒著霧氣的黃色液體 誕生……

晃了晃手上的量杯 歪著頭苦惱量不大夠呢

[算了 先試試效果就好 畢竟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法子呢…]

不自覺的輕聲低語 握起廢棄物那仍血淋淋的切面 謹慎地放進去浸泡

一陣刺鼻的氣味穿過口罩向鼻間充斥 忍不住厭惡的皺起鼻子 卻在下一秒驚訝的張大雙

瞬間真的是瞬間浸泡在液體裡的組織 瞬間化為血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美簡直太完美]

終於找到方法不用大費周章的在晚上出門了……

 

一陣欣喜若狂後 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 有些惋惜

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只能改天再弄了

準確快速的將肢體大致上的支解 任由已經不再溫熱的血液四處噴灑

整齊地擺放進冰箱 再看了一眼時鐘確認 心理估算了一下時間

再洗個澡 時間就差不多了再不出去 就來不及了呢

半彎著腰 看著被我擺上再冰箱正中央的頭顱 迷戀的微笑

[我改天再來看妳晚安…]

啪答­------

把燈熄滅 轉身離去 帶著滿身腥味的液體 留下一片黑暗

 

將自己清洗乾淨 輕手輕腳的爬回床上 又瞥了一眼時鐘 再十分鐘

安心地抱著熟睡的女友 閉上了雙眼……等待懷裡的人慢慢醒來……

 

片刻 灰暗的世界經過雨水的洗禮 顯得乾淨明媚

金黃色的光暈散播在兩人身上 營造出美好溫馨的早晨

我闔著雙眼 懷裡的人開始輕輕地移動 閉著眼都可以感覺到她的小心翼翼

真是太可愛了

我將雙臂收緊 嘴角的弧度漸大 朦朧的張開雙眼 往懷裡人的額頭上獻上一吻

[早安 紗夏]

[早安 定延] 任由紗夏趴在我身上伸懶腰 卻看見原本噙著一絲淡笑的紗夏變得嚴肅

[妳的眼睛怎麼這麼紅 又過敏了嗎]

我用力地眨眼 可惜效果不是很好

[是嗎 難怪有點癢…]

習慣性地抬起手來準備止癢

[ 妳別揉眼睛 我們先去洗漱 等下幫妳點眼藥水]

[ ]

我起身走往浴室 看著走在前面的紗夏 又瞥向了牆上的鐘 微笑

時間 剛剛好

試了這麼多次 劑量可終於對了呢……

 

坐在床緣環抱著眼前的人 仰著頭

因為藥水的刺激 忍不住的闔上雙眼 等待著滴入眼中的冰涼逐漸適應

卻在閉上眼的片刻 唇上傳來了溫熱的柔軟 又在下一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如同曇花一現 消縱即逝……

轉動自己的眼球 睜開雙眼 闖進眼中的是紗夏那雙勾人的雙眸 上揚的嘴角

又是一陣悸動 握著紗夏的手腕輕輕用力 迫使著眼前的人坐在自己腿上

扣著紗夏的後頸 有別於剛才的輕啄 深入再深入

一吻過後看著紗夏不穩的呼吸 我輕輕地笑了一下

[走吧 不是說今天要去超市買點東西嗎]

[ 走吧]

看著紗夏的笑容 讓我的心情又好上了不少 彌補了清晨的遺憾

鎖好門後 自然而然的牽起她的手 感受著彼此掌心的溫度 走在熟悉的街上

你儂我儂 眼裡只有彼此......是嗎?

我想 如果我們的世界裡沒有那個喜歡到處八卦的大嬸 會更好...

都是因為她 讓我分心了呢......

看看 她看著我們那鄙視嫌惡的雙眼

真想把那噁心的雙眼挖出來

[唉呦 小倆口出來逛街阿]

[是的 要去買點日常用品]

聽著紗夏的回應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眼前的大嬸

戴上面具 露出招牌的陽光微笑 畢竟 在這世界上 沒點偽裝是不行的

[呵呵呵呵...真是甜蜜呀]

看著那虛偽的笑容 我回以一笑 點個頭帶著紗夏離開

真想把那滿嘴的爛牙連根拔起

回頭一瞥 正好看見她帶著令人作嘔的眼色看著我們 繼續和其他人嚼爛舌根...

阿阿還想把那汙穢的舌頭給割了的

即使 那些可算為廢物的材料會弄髒我的雙手……

才這樣想著

做為多年藝術家的直覺讓我的餘光看見了某個東西

呵呵 真是個隨手可得的好東西呢

又貪婪的多看了一眼 忍不住地擴大了自己的笑容

再次轉移自己的目光回到即將廢棄的材料身上

再見

會再見的……

 

一天的散心時間轉眼就過去 不知不覺 夜幕降臨

[紗夏呀 很晚了 快把牛奶喝了 我們休息吧]

從廚房走到臥室 跟往常一樣的將溫熱的牛奶遞給紗夏

卻看見紗夏眼裡出現一瞬猶豫

[怎麼了] 我看著紗夏 心裡不由得警戒的問道

被發現了嗎……

[ 定延吶 我還不想睡…]

看著掛在我身上的紗夏用撒嬌的口吻說著 我心裡鬆了口氣 並將語氣放軟

[別鬧了 妳明天還要上班呢]

說完 輕拍了一下她的屁股 便站起身來

[喝完就早點睡 不用等我了]

我說完這句話 轉身走往浴室

妳可別讓我失望了...湊崎紗夏……

 

擦著已經半乾的頭髮 走到床邊

看向桌上已經空的玻璃杯順手把紗夏嘴角那不小心留下的白色痕跡抹去

不自覺的揚起嘴角 愉快地換上衣服

快速的穿上一套全黑的服裝後坐在床邊 親吻紗夏的額頭後

腦海裡突然閃過剛才紗夏那一瞬猶豫

深深地看了一眼紗夏 靠近紗夏的臉嗅了嗅

滿意的點頭 確實有淡淡的奶香味

[我很快就回來 晚安]

 

站在大嬸家門外 深吸了一口夜晚的空氣

從窗戶看進裏頭黑暗 彷彿能看見那個大嬸令人厭作嘔的嘴臉

搖了搖頭 走到幾步距離的電線桿旁 低頭一看...

[還在呢 我的工具...]

彎腰把被任意丟棄的鐵絲捲好 戴上手套 一切準備就緒後

輕鬆的撬開老式房屋的窗子 輕盈的躍進屋內 轉過身便看見正在熟睡的目標

阿阿 還側著睡阿 這樣就更方便我作業了呢...

嘻嘻...那麼就要開始囉...大嬸...

 

短短十分鐘 這整個過程 除了幾聲吟呜 便再也沒有一絲聲響...

而這殘酷的世界依然持續轉動著 不會因為某個人而多停留一秒

我鬆開手上的鐵絲 甩了甩因為用力而勒紅的雙手 重嘆了一口氣

[這種劣質品果然還是得加工才行呢]

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瑞士刀 沒耐心的拉出大嬸的舌頭 毫不猶豫地割下...

一刀一刀的往上勾勒 慢慢的 一朵鮮紅的花呈現在我的手上

將鮮花放進那汙穢的口裡 讓它在此綻放

 

我也說過了 也是藝術家 嘻嘻

這下 妳們該信了吧……

 

突然一陣風從窗戶吹進屋內 而後嗅到一股味道

看來是快下雨了呀

才剛這麼一想 一道閃光將夜晚瞬間照亮 然後再次回到靜謐的黑暗

最怕閃電和打雷了

跳上進門時撬開的那扇窗 離開前回頭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作品

笑了笑

掰囉大嬸

走進小路 讓黑暗將我藏匿於其中 融為一體

 

回到了家門前 輕聲的轉開門把 側身往內一探

卻沒想到這一回來讓我如此吃驚

一失足成千古恨是我大意了

而妳也讓我失望了紗夏

 

無聲無息地走進那道身影

從背後用力一推 讓紗夏重心不穩的向前撲倒

迅速的拿起托盤上之前沒有用完的鎮定劑 往她的身上打入藥劑

十秒內的動作 行雲流水 一氣呵成...

[......]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紗夏閉上雙眼的那一刻呼喊著我的名字...

正巧一道閃電劈下 讓紗夏看清了我不曾示於她的瘋狂面貌

我知道我在笑...

但是 為什麼我會覺得那麼痛苦...

這突如其來的情緒 不禁使我一陣恍惚

收回視線 輕撫著她暫時無意識的臉龐

[妳為什麼要撕開我的面具呢 紗夏…]

即使知道妳不可能回答卻還是忍不住問了出口

是阿 不可能回答再也不可能回答

畢竟 妳知道了我的秘密 我還能怎麼辦 妳說是嗎

抱起紗夏走進浴室 放入浴缸中 走到外頭對熱水器動點手腳

再折返回浴室將水溫調整至妳最喜歡的溫度

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整間浴室瀰漫著溫暖的水氣

因為捨不得傷妳一絲一毫 所以這方法最適合妳

讓妳溫暖美麗的離去 是我給妳的最後溫柔

 

[定延阿 定延…]

意料外的聽見呼喊 我不禁有些驚訝 怎麼會醒來了

因為紗夏的聲音 第一次 我有了動搖

也不知道我緊握著浴室門把多久

只是在門外聽著那漸漸虛弱的呼喚聲時

感覺到我的臉龐忽然有一種溫熱濕癢的觸感由上往下

狐疑地抬手一摸才知道

原來 是我的淚水

這種情緒 從未有過

心痛 掙扎 茫然……

忽然心頭一緊 下定了決心 匆忙的拉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趴跪在浴缸旁的紗夏

紅潤的臉上 遍布著滿臉淚痕

一動也不動 如此平靜

在我創造那麼多作品的經驗下 我知道 我慢了一步……

移動著自己沉重的腳步 腦中迴盪著紗夏的聲音

我的手腳不同於周圍溫熱的水氣 逐漸冰冷

我聽見自己的心聽急速的跳動著

碰碰碰碰碰碰

越來越快越來越痛窒息的感覺……

跪坐在紗夏身邊 撫上仍溫熱的臉頰

輕柔的擦掉紗夏殘留的淚水可我的視線卻更加的模糊

抱著希望的確認著脈動

卻讓所有的黑暗籠罩著我 使我喘不過氣

是我親手摧毀了自己的陽光……

 

啪答 水滴墜落的聲音 使我的身子不自覺的一震

瞳孔慢慢的聚焦 直到再次看清紗夏的臉 溫柔的輕靠在紗夏的額頭

輕聲低喃

[我知道妳不喜歡雨天 害怕打雷害怕孤單 為了不讓妳害怕 我來陪妳]

[等等我吧…]

跪著伸手一挑 將浴缸的水龍頭重新打開 讓微熱的水漸漸在浴缸中聚積

站起來的剎那 雙腿傳來一陣麻刺感 用力的槌了幾下

忍著不適往我專屬的房間走

推開房門 我的心情不再像以往那樣興奮

現在的我似乎只剩下一副沒有靈魂的軀殼

站在熟悉的檯子旁 拿起冰冷的手術刀 握緊 轉身走出門外

深深地看了一眼全部的作品 碰的一聲 關上了門

不見

快步回到浴室 抱起那安靜躺在地上的紗夏 放進了冒著水氣的浴缸裡

把手術刀放在旁邊 跟著進到浴缸裡頭 從背後環抱著紗夏 溫柔的低喃

[妳對我說過 妳最喜歡我這樣抱著妳…]

讓妳的頭靠在我肩上 拿起放在旁邊的手術刀 在自己的手腕上比劃了一下

然後使出全力 劃下一刀

匡噹----

扔下刀子 看著血液源源不絕的噴灑 而後將手埋入水中

讓那鮮豔的紅色肆意渲染

[這樣血就不會凝固了……]

微微一笑 看著紗夏的側顏 感受著生命的流失

用最後一絲力量 抱緊紗夏 在肩上烙下一吻 不捨的閉上雙眼

眼前一黑的霎那 腦海裡閃過的是和妳相處的所有片段

跟妳在一起 我是那麼的快樂啊

原來 這就是快樂…..

那就這樣陷入永恆的平靜吧 只有我們倆 沒有其他人

紗夏 我愛妳

晚安……

 

妳是第一個 我真心愛的人

也是

最後一個……

是雨 還是淚

是血阿……

 

--------後記----------------------

新年的第一天就這麼刺激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接受呢www

主題是反差萌...我已經寫到不知道有沒有符合主題了...

應該還算是有擦到邊吧kkkk

這種的類型是我第一次嘗試

當然 以後我也不會再輕易嘗試w

為了寫這篇文我可是走在路上都在想怎麼殺人跟滅屍

什麼東西是隨手可得的用具 (暈

我甚至還鼓起勇氣去問了精神科老師在臨床上有沒有遇過什麼變態殺人犯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她都遇到直接拿刀捅人的  恩 好喔...

(還好問完以後老師看我的眼神沒有改變wwww

所以這篇文真的寫了近一個月  實在是耗費了我太多我腦力了(攤

不過 這時候就要特別感謝小影老早就公告活動

不然我也沒有充足的時間好好拖稿(???XD

然後...

每位寫手都花了非常多的心力的創作上  留言的問題也持續存在著

每篇文下面的回饋寥寥無幾  我相信許多寫手都會寫得力不從心

所以 請不要吝嗇你們的讚美和鼓勵  多多留言吧

最後 辦活動的小影辛苦了 

所有參與活動的優秀寫手們也辛苦了~

 

S u r p r i s !

 

 

 

一早醒來 發現自己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瞇了瞇眼 看著定延被早晨的陽光照得暖烘烘的覺得一陣幸福

輕輕地微笑 小心翼翼的移動著身體 不願驚擾仍在睡夢中的愛人

當我正全神貫注的緩慢移動時 一股力量將我壓回原位 並在額頭上被印下一吻

慣性的互道早安 卻在對視的時候發現了定延的異樣

在定延抬手揉眼之前 壓下的的動作

邊走邊想著待會洗漱後要去找的眼藥水放在甚麼地方

打開門走進浴室 抬頭看向鏡子 卻意外看見定延怪異的笑容 我不禁一愣

是我認識的定延嗎

收回視線 在心中埋下疑問 開始洗漱

搶在定延前整理好自己 到外面翻找著不知道收在哪裡的藥水

找了許久終於在某個櫃子裡看見了藥水

回頭卻看到定延已經坐在床上帶著溫暖笑容看著我

回以一笑 走到定延身邊站著 為她滴下眼藥

看著定延仰著頭不適的緊閉雙眼 落下一吻給予安慰

卻不想之後被吻得喘不過氣

輕推了定延的肩膀才讓她放過我

窩在定延的懷裡喘氣 頭頂上卻傳來一陣輕笑 羞的我把頭埋的更深

[走吧 不是說今天要去超市買點東西嗎]

[ 走吧]

定延說了這話讓我顧不得害羞連忙站起來拉著她往外走

因為即使只是去買東西也算是難得的約會呀

走出門外看著定延鎖上家門 自然的與我十指緊扣

這種幸福感將我的心填得滿滿的

剛才 是我想多了嗎

是我想多了吧……

走在陽光明媚的路上 感受著對方手掌的溫度 平靜溫馨的散步

卻遇到了我們倆都討厭的人 畢竟沒少在她眼裡看見對我們的鄙視

以及傷人的閒言閒語

即使不甚喜歡這種人 當對方對我們打了聲不算招呼的招呼

基於禮貌 我還是掛上笑容回應了

而同時我清楚地感覺到定延周遭的氛圍有些微的改變

即便她的臉上一如既往地帶著熟悉的笑容

意思意思的打完招呼 準備離開 卻看見定延的笑容有所轉變

像是看見了甚麼獵物般的神情 嗜血而瘋狂

妳到底 怎麼了 俞定延

 

回到家中 坐在床上 等待著定延每天一定會幫我熱的牛奶

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問題是阿 喝完牛奶然後呢

有洗杯子嗎 有去洗漱嗎 為甚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手中的被子被我緊緊抓著 這是怎麼回事

才剛這樣想 定延便拿著杯子走向我 我將玻璃杯拿在手中

猶豫著 要喝嗎

而同時 我的餘光將定延眼中的警惕看盡眼裡

原來這牛奶真的有問題

[ 定延吶 我還不想睡…]

我藏起我的思緒 撒嬌的掛在定延身上

[別鬧了 妳明天還要上班呢]

說完 被輕拍了一下屁股 我看著她站起來

[喝完就早點睡 不用等我了]

她說完這句話 便轉身走往浴室

在她轉身的瞬間 我看見了她一閃而過的陰險 背脊不自覺的一涼

定延 我不想這樣 但我真的有點害怕了

呆坐了一下 聽著浴室裡的水流聲 把杯子靠近嘴邊喝了一口卻沒嚥下

將牛奶含在嘴裡 再三掙扎著而後把牛奶吐回杯子裡

想知道真相 一定要讓我昏睡的真相

光著腳下床 沒有聲響的走進廚房把牛奶倒掉

再走回房裡把杯子放在床旁的桌上 躺好 閉上眼

等待著時間流逝

開門的聲音響起 身體不自覺的緊繃 努力不露出一點馬腳

感覺到定延輕柔的擦拭我的嘴角後 又親吻了我的額頭

而後 是一陣穿衣服的悉窣聲

然後又突然安靜 雖然閉著雙眼 但我知道 她正直盯的我看

因為我感受到一種讓人無所適從的壓迫感

接著她靠近我的嘴邊嗅了嗅 妳果然因為我的猶豫懷疑我了

我藏在被子底下的手緊張的緊握 即使指甲深陷掌心我也感覺不到疼痛

只有心臟瘋狂的亂跳 衝撞著自己的胸腔

 

喀搭---關門的聲音終於傳進耳裡

我大大的喘了口氣 靠著床頭坐了起來

盯著前面的書櫃看 思考著俞定延怪異的行為

卻發現越看越不對 這書櫃是不是往前移了不少

好奇心驅使著自己向前查看 果然在我推開書櫃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道小門

握上門把 我的手開始顫抖 是甚麼原因呢我不知道

但我曉得 我離真相只差這麼一步的距離

只要推開門

忽然一陣雷聲使我身子一顫 看向窗外

下雨了阿

回過神來 深吸一口氣 穩定自己的心神 右手使力壓下門把

印入眼簾的是一堆手術專用的工具以及林朗滿目的化學藥劑

還沒環顧完 一陣化學藥劑味混雜著腐爛味撲向我的鼻腔

誘發我的生理反應不自覺的作嘔

顫顫巍巍的走進密室 所有感官全被壓抑著 只剩下無止盡的顫抖

看著滿地早已乾枯的血色 站在裏頭唯一一個電器用品前

伸出冰冷的手 拉開

先是一團白色冰冷的霧氣奪門而出

接著是一顆有著兩個血窟的頭顱擺在中央與我對視

害怕的雙腳使不上力癱坐在地

眼眶囤積著過量的淚水 想叫卻怎麼也叫不出聲

用盡全身力氣爬起來走向門口

腦子一片空白的又看了一眼這整個堪稱煉獄的空間

卻有一股力量將我往裡推去 早已經沒力的雙腿禁不起這力道

使我的全身向前撲去

還沒回過神便感覺有一個細小堅硬的銳器扎進我的大腿

並將藥劑推入我的體內

短短幾秒的時間 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乾似的 連睜開眼都困難

一道閃電劈下 照亮了站在我身旁人影的臉龐

我看見了令我害怕的笑容 但是

妳也很痛苦對吧 定延

妳的眼睛是這樣告訴我的

眼前一黑 意識消散……

 

再次醒來 我身處一個溫暖的環境 感受著溫熱的水在我的身上輕撫

但我卻沒有那心思享受 我知道我可能活不過今夜

支撐著自己無力的身體 試著爬出浴缸 卻一不小心摔下了地面

這一摔引起的劇烈疼痛讓我更清醒了一些

我不想逃 我只想在最後看她一眼 好好的看最後一眼

所以我呼喚定延的名字定延定延定延……

[定延阿 定延…]

即是心理喊了千萬次 可真正喊出聲的卻只有虛弱的輕喚

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來發出聲音

只剩下若有若無的呼吸聲

突然 一個細微的聲響發出 感覺是有人握著門把的聲音

我默默地數了十秒

…….……

還在掙扎嗎 我很想等妳

但是我好累 眼皮好沉重 所以乾脆就這樣閉上眼吧

晚安 俞定延

 

滴 答 答 答

是雨還是淚

是淚阿……

--------嘿嘿嘿嘿嘿------------------------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XDDD

有滑到下面的人才會看到的驚喜~

相信大家一定會有某些部份看不懂

所以禮拜六花了三個多小時又寫了一篇紗夏視角

本來是要另外發的啦 但是又覺得不太好 所以就這樣了kkk

以上 我是懸 大家新年快樂呀~~~

快去看看其他反差吧!!!

http://my82abb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