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前往學校的平井桃周身環繞著一股生人勿近的低氣壓 愣是讓所有認識她的人不敢接近

在一群人竊竊私語的情況下 目不斜視的拉開椅子 不跟任何人有一絲的交流

[妳跟我們出來] 幾節課下來 看著平井桃冷冰冰的模樣 迷彩兩人終於忍不住帶著平井桃前往頂

樓想要好好談談

[…] 迷彩兩人雖然擔心的把平井桃拉出來談 但所有想好的話語 在看見平井桃蒼白空洞的臉

色後 怎麼樣也無法開口 畢竟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其他人也不好插手

[妳們在一起了?] 看著兩人牽起的手 平井桃面上露出一絲微笑 只是在那蒼白的臉上 這個笑

容卻顯得無力

[妳們不用擔心我我沒事…] 說著便越過兩人準備下樓

[哭出來 好嗎] 名井南拉著平井桃往自己的懷裡帶 就這樣抱著她輕拍

一陣寂靜 直到肩膀出現濕潤感 平井桃才又開口

[我只是累了 真的好累…] 從輕輕地啜泣到最後的撕心裂肺 周圍只剩下哭聲 任誰聽了

都心疼……

 

[妳說這是妳?] 瞪大雙眼 看了一眼螢幕 再把周子瑜從頭到腳檢視了一遍

[頭髮呢 顏色跟妳現在不一樣啊] 看向周大小姐的髮色 淺意識的不希望眼前這個人就是犯人

[頭髮可以染呀] 這個問題讓周子瑜覺得有些好笑 看著林娜璉的眼睛帶著笑意真誠的回答著

[那妳當時在巷內做什麼 有傷害到人類嗎] 扶了扶額 必須承認 林娜璉是有些傻眼了 畢竟

原本以為這個監視畫面促使自己離真相更進一步 卻沒想到是直接把她送回了終點

[傷人是沒有 倒是救了一隻狗 妳繼續看就知道了] 修長的手指了指監視畫面 對著林娜璉露出一

副人畜無害的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 林娜璉對這個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有著莫名的信任感 覺得眼前的這半個同類不

會欺騙自己

但秉持著職業的道德 林娜璉還是看著螢幕 用自己的雙眼確認這次案件的答案

果然 在螢幕上林娜璉看見的是周子瑜站在巷子口往裡頭看 幾秒後就有一個中年男人慌張害怕

地跑出來 然後周子瑜進到巷子內抱著一隻流著血的狗走出來

[妳做了什麼 為什麼他會這麼害怕] 把眼睛從畫面上移開注視著周子瑜的雙眼

[當然是運用吸血鬼的優勢 換了換瞳孔的顏色嚇了嚇他罷了] 周子瑜理所當然地回答著

[……這件事我會呈報給上頭 到時候可能要麻煩妳到警局一趟] 敲了敲玻璃杯緣 看著裡頭的紅

色盪漾著漣漪 落有所思的道

[不用這麼麻煩 妳只要寫份報告上去 剩下的我自己處理就行了] 撐著自己的腦袋眼睛直直地看

著正在沉思的林警官 即使今天才認識卻想要幫她一些忙 使她不再將眉頭皺起

[我有可行的管道 妳不用擔心] 正要多些說什麼的林娜璉還未開口便被打斷 索性就相信眼前這

個人吧

[…好吧 公事談完了 現在我想跟妳談談私事] 雙腿交疊 撐著自己的下巴 略為高傲的姿態 儼然

一副女王樣

[ 說來聽聽] 看著這副模樣的林娜璉 周子瑜尾音上揚對她是越發的感興趣了

[剛剛看妳幫俞定延叫車 妳跟她 很熟] 拿起杯子又抿了一口 不是疑問而是肯定句

[ 是挺熟的] 畢竟常來蹭吃蹭喝的 周子瑜不想跟她熟也得熟了

[她知道妳的身分嗎] 林娜璉輕輕的點了頭 繼續問

[不知道 但她會知道的 就在今天…] 周子瑜搖了搖頭 露出了稍微沉重的神情

[不瞞妳說她愛上的是我的妹妹…] 沉重的氛圍再次將林娜璉的情緒拉向低落

[ 猜到了] 周子瑜微微點了頭

[妳要是再告訴她妳的身分會不會…] 看著周子瑜認真的表情 林娜璉將自己所擔心的說了出

[她會想通的 相信我] 似乎是自己也想過這個問題 周子瑜自信地露出一抹微笑

[那就麻煩妳了] 望著周子瑜的眼睛 那份認真並不是虛張聲勢 林娜璉放鬆地露出了這陣子最

真誠發自內心的笑容

[不麻煩 這是在幫她 也是在幫我自己] 似是終於看見這份笑容 周子瑜的眼裡除了笑意還多了點

溫柔

[……那麼 我先告辭了] 那份溫柔看進了林娜璉的心 耳尖漸紅撇開眼的站了起來

[要去哪 我送妳吧] 笑著跟林娜璉走出自家酒吧的門 邊關門邊問

[要回局裡一趟] 林娜璉也不再矯情的說出自己的目的地

[ 上車] 周子瑜跨上自己的重機 自己戴上安全帽後 又拿了一頂安全帽示意林娜璉戴上 接著

不知道從哪裡拿了一件黑色夾克遞給林娜璉 這才回過身去發動引擎

[抓緊了] 感受到身後的溫度 貼心地說了一句 確定身後的人抓緊後才出發

坐上車的林娜璉隨著風的吹拂 看著眼前正操控著重機的周子瑜 低頭摸了摸穿在身上的夾克

娜璉原本出門前煩躁的心因為今天才認識的她而漸漸平靜

倘若兩人頭上的全罩式安全帽皆拿下的話 便會發現兩人皆是勾起了微笑

 

[謝謝] 到了目的地 林娜璉將安全帽和夾克一併還給周子瑜 並道謝

[不會] 不以為然地接過兩樣東西 放進原本的位置

[我說 謝謝妳] 看著正在收拾東西的周子瑜 林娜璉蹙起了眉 又說了一遍

[不會] 又聽見一次道謝的話語 周子瑜先是一愣 隨後會意 看著林娜璉的眼又回答了一次

[走了 路上小心] 得到滿意的回答後 林娜璉笑了笑 揮手 道別

目送林娜璉走進警局 周子瑜拿起了手機 撥出

[待會兒會傳一個監視畫面給你 把裡頭的男人找出來 帶到警局 最好 能把他送進去] 剛才眸裡

的柔和早已消失殆盡 只剩下冷冽

交代完事情後 又打了一串文字按了送出 嘆了口氣

壓下安全帽的擋風鏡 徜徉而去……

-------------------------------------------------------------

俞定延 一個外表大辣辣 心思卻異常細膩的女人

俞定延 一個最喜歡捉弄成員們 卻處處為她們著想貼心的女人

俞定延 一個明明為成員付出許多 卻在練習室裡覺得自責一個人默默地偷哭...

總是跟成員打打鬧鬧 製造歡樂的妳

這些種種 都在告訴我們 妳有多重要...多珍貴...

願未來的妳健健康康的 繼續和成員們相親相愛(?

俞定延阿 生日快樂 

------------------------------------------

下周是考試週 最近真的沒有寫文的時間

然後下禮拜桃子生賀 我會看情況更文

恩...就這樣 

by 懸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