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門 看著空蕩的前方 平井桃面無表情 可眼裡的情緒仍透漏著失落和寂寞

再也不會有人靠在門邊笑著 等我出來…..

搖了搖頭 將所有的情緒隱藏起來 平井桃將不會再是曾經的那個平井桃了

冷漠 無情 事不關己 這些才是正常吸血鬼該有的性格

從前認為可以和人類和平相處的自己 太傻了

那些美好回憶 不過都是自作多情罷了

是呢那些 都只是自己編織出來的美好……

平井桃眼底一暗 獨自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

儘管陽光多麼明媚 卻依然無法將孤寂的心照亮……

 

[酒吧裡有人鬧事了?] 一陣清冷的聲音從手機裡傳出

[回小姐 鬧事是沒有不過…] 酒保看了一眼在那邊發酒瘋的俞定延 ..該說嗎 說了等俞

小姐醒了會扒了我的皮吧突然覺得有些為難了

[] 聽著這段要說不說的語氣 從手機裡傳出的聲音多了一絲不耐

[俞小姐在這裡喝了整夜也哭了整夜…] 剛剛想的那些因為這一絲不耐聳了 還是不要得罪自

家小姐才是明智的選擇

[…看著點 我等會兒到] 剛要下意識的說出轟出去的剎那 聽見酒保說哭了整夜 愣了一下 輕嘆

了口氣後這才掛了電話

十分鐘後 一台一看就知道價格不斐的黑色重型機車 停在酒吧門前 下車的女子脫下全罩式安全

帽習慣性的撩了撩染成深藍色的長髮 在陽光的照射下將那美貌襯托到極致 只是對上一眼就足

以讓人窒息

邁開長腿走進酒吧 一眼便看見了正在發酒瘋拼命要酒喝 哭了整夜的主人公

[定延歐逆…] 看著像被轟炸過的慘狀 某大小姐真的連尊稱都不想叫了

[子瑜阿 妳怎麼來了…] 俞定延聽見有人喊自己的名字 瞇著眼看了好一會兒才認出周子瑜

[......發生什麼事了 我記得妳已經很久沒來我這兒喝酒了] 把俞定延手中的酒放在桌上 周子瑜

就這樣看著俞定延等著她開口

[沒事…] 好不容易因為酒精兒麻痺的傷痛又慢慢的疼了起來 輕笑一聲 手再次往酒杯伸去

[把酒都收了] 周子瑜聞言皺起了眉頭 看著俞定延的動作 把俞定延的目標移除後對著酒保吩咐

[說不說 不說的話就把酒錢給付了 說了的話妳喝的都算我的] 看向滿臉通紅智商明顯不在線的

俞定延 周子瑜半哄半威脅的道

[妳說話算話 說了就不跟我拿錢] 俞定延瞇著眼睛 用手指著周子瑜 確認自己剛才沒有聽錯

[ 我說話算話 說吧] 周大小姐用像哄三歲小孩的口氣答應著 心裡一度懷疑眼前這個人是不是

真的年紀比自己大

喝了酒的俞定延在不清醒的情況下被周子瑜半哄半騙的將所有事情徹頭徹尾的全盤托出 才說

完便趴在桌上 怎麼搖也搖不醒

[你先送她回去吧] 周子瑜心累得扶著額頭 指了酒保把俞定延送回去

靠在門邊看著被扛進車裡的俞定延 周子瑜臉上卻有些沉重了

在門口靠了半晌 轉身準備走進店裡 一回頭看見一個女人直盯著自己看

對視了一會兒 確定自己真的不認識她後 邁著長腿繼續往回走 同時那個女人像自己走來

[妳好 我是警察 我需要查看這個巷口的監視器 請妳配合] 亮出自己的警證後 指了指上面的監

視器看著眼前的周大小姐等待她給予回應

[妳好 我叫周子瑜 林娜璉林警官是吧 跟我進來吧] 瞥了一眼林娜璉手上的本子後 簡略的自我

介紹 帶著林娜璉到電腦前面將監視影像調出

正準備到旁邊坐下的周子瑜突然被拉著衣領被迫彎著腰 一陣溫熱的氣息打在周子瑜的頸脖處

只看見林娜璉在自己的頸窩嗅了嗅

[有吸血鬼的血統 為什麼味道這麼淡] 離開周子瑜的頸窩 林娜璉不確定的問

[只有一半的血統 我是半吸血鬼 可以先放開我嗎] 還被抓著衣領的周子瑜 第一次被其他人考這

麼近的周子瑜 表情有些不自然的說著

[阿呃抱歉 剛剛聞到一絲同類的氣味 想要求證一不小心就抱歉] 林娜璉放開一直抓

著的衣領 摸摸鼻子 回過頭裝作認真地盯著螢幕 試圖化解這份窘迫

[明明是我被吃豆腐了 怎麼妳比我還害羞] 周子瑜腹黑的調侃了一句 靜靜地看著林大警官

耳尖漸紅 然後被瞪……

[不鬧了 要喝點什麼嗎 哪一種血型?] 被瞪的那一瞬間 周子瑜很不想承認的似乎有點心跳

加速 第一次鄙視自己什麼時候有這種惡趣味了 撥了下頭髮 轉身前往吧檯

[A型嗎] 眼睛直盯著螢幕 頭也不抬的回應著周子瑜

[ 請稍等] 雖說是大小姐 但好歹也曾在酒吧裡玩過一陣子 那流暢的技術加上那張禍國殃民的

臉蛋 現場要是有群迷妹 這酒吧可能已經掀了

可惜的是 這帥氣的模樣一絲都沒進到正認真查看監視畫面的林娜璉眼裡

[給妳 A型特調妳到底要找什麼人啊 搞不好我會有點印象] 將特調放在林娜璉手邊 自己也拿

了一杯 隨口問了一句

[ 也是等等 找到了 就是她 妳認識她嗎] 將身體移開一些 讓身後的人能夠看清監視畫

手裡拿著特調輕抿了一口 表情嚴肅地思考著找到人的下一步

[這個人我認識…] 看了監視畫面又看了看正小口小口喝著鮮血的林娜璉 周子瑜淡定地開口

[真的!快告訴我是誰] 林娜璉放下玻璃杯 一臉驚喜的看像周子瑜 往破案的路上邁進了一大步

讓林娜璉的笑容藏也藏不住 握著周子瑜的手腕 尋求答案

周子瑜望著杯裡的鮮紅將林娜璉的唇瓣染成紅色 配上那張可愛又不失性感的臉龐 險些離不開

[周子瑜?] 林娜璉看著眼前的人直盯著自己看 不解的喚了她的名

[那個人就是我啊] 回過神來 周子瑜噙著一抹笑 輕輕地開口

[…什麼!!!] 四周一瞬間靜了下來 張大雙眼 小嘴微張 周子瑜如預期地看見林娜璉如同受了驚嚇

的兔子 滿臉只寫著一個字

------------------------------------------------------------------------------------------------

第二次陪TWICE過10/20 時間過得真快呀  一下就到了四週年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即使這樣 妳們依舊繼續向前 不畏風雨 直視前方

從懵懂的出道新人 默默地成為了師妹師弟團的榜樣

開朗 認真 敬業 不管多累 多忙 總是帶著笑容告訴粉絲 我很好

甚至 會為ONCE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飯了這樣的妳們我很驕傲 卻也很心疼

但看見妳們在那些事件中 互相鼓勵 陪伴 依偎

真的很欣慰 而我也在這之中得到力量

我知道 TWICE永遠九個人 也希望妳們知道ONCE永遠都在

四週年快樂 繼續和ONCE一起製造美好回憶吧

相信我們會一起走過數個週年 愛妳們

----------懸式小碎念來了--------------------------------------------

好的 肉麻的說完了 現在來說點別的

我最近有點忙 分組作業團體報告多到滿出來(是個看出組員真面目的好時機...

但無奈的是 TWICE的很多節日都在10-12月

尤其是11月 定跟桃的生賀靠得有夠近 而那周我要期中考 

加上年底和年初的寫手活動

因為報告跟文章 最近我在假日真的是坐在電腦前面一整天

雖然我的產文量遠遠不及其他寫手 但我腦袋真的轉到快燒起來了

所以阿 "多留言跟我聊天互動" 除了給予我動力 也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撫慰我受傷的腦細胞吧

(這句請畫重點 kkk

以上 我是懸 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