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娜璉以最快的速度開著車回到家中 抱著持續冒著冷汗的平井桃到臥室

伸手在次探了探平井桃的體溫越來越高了

焦急地翻找所有的抽屜和櫃子 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發現了退燒藥

[ 起來吃藥] 林娜璉溫柔的將平井桃扶起 讓平井桃將融在血包裡的退燒藥服下

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平井桃睡下

坐在床邊 眉頭深鎖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難道真的只有離開嗎

 

窗外的艷陽隨著時間的推進安靜的落下 沉靜的月色從窗口照進屋裡

纖長的睫毛輕輕煽動 暗示的主人即將醒來

眼睛張開後 平井桃一陣茫然 轉頭望向床邊 看著正趴睡在床邊的林娜璉

早上的記憶一瞬間回到了腦海裡

絕望的闔上酸澀的眼 苦鹹的淚水沿著臉龐滑落 滴落在枕頭上然後消失

平井桃再睜開雙眼 眸裡原有的生氣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剩下一片死寂

[歐膩歐膩…] 抬起手輕輕地搖了搖林娜璉的手

[ 妳醒了啊 現在感覺怎麼樣 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啊] 原本意識還有些朦朧的林娜璉看見

平井桃已經準備坐起來時 強迫自己打起精神

[歐膩 我沒事 妳去房間睡吧 不用陪我了] 平井桃看著林娜璉微微一笑 只是那蒼白的面容使這

笑容變得無力

[想不想換學校…] 這是林娜璉想到的唯一方法了 只有遠離這裡才可能不受傷害

[……歐膩 我不想再逃了 我沒做錯什麼 我沒吸食人類的血 我更沒有傷害到其他人憑什麼

憑什麼我們總是要逃到底人類總是驅趕我們憑什麼…] 無助 疲憊 絕望在平井桃的臉上呈

淚水早已沾濕衣襟 房間裡寂靜無聲 只剩下絲絲的抽泣聲和直直滾落的淚 證明著時間仍持

續的運轉

[娜璉歐膩妳先回房吧 我想一個人靜靜] 說完不等林娜璉的回應 將頭轉向窗外 今夜注定無眠

待林娜璉出去後 平井桃無神的雙眸看著窗外佈滿星辰的夜色

十分鐘一小時三小時……

平井桃的嘴角漸漸翹起 在那俏麗的臉龐上 看似賞心悅目

可那周圍的壓抑氛圍 毫無笑意絕望的雙眼 卻濃烈的無法忽視

好像只能這樣了……

 

經過一夜的輾轉 林娜璉抱著疲憊的身軀揉著痠疼的脖子走進了客廳

[歐膩 妳的早餐] 才剛踏出房門 林娜璉便看見穿著學校制服的平井桃拿著血袋從廚房出來

[…] 正當林娜璉還想開口說服平井桃時 卻被打斷

[娜璉歐膩 我說過我不想再逃了 而且我的身分除了她沒有其他人知道 吃飯吧 歐膩 我先走

] 不等林娜璉再多說些甚麼逕自離開

獨留林娜璉愣在原地心痛

那眼裡的空洞 從遇見她之後再也沒看過 卻也因為她再次流露

究竟該怎麼辦……

/

[叩叩叩叩叩叩…] 食指敲桌子的聲音持續環繞在孫彩瑛的周圍 傳遞著主人焦躁的情緒

彩瑛看著製造聲響的某人 無奈

[既然擔心 為甚麼剛才不去看看 在這邊一直敲又沒用] 孫彩瑛對著一直看向窗外的俞定延低聲

地說著

[…別說了 我現在不想談到平井桃] 俞定延咬著牙逼自己看向前方

可惡

明明才決定不再去在意她 看見她臉色蒼白地倒地卻還是習慣性地提起了心

明明才決定不再去擔心她 看見林娜璉著急地帶她離開仍著急地想要到她的身邊

看著明顯越來越煩躁的俞定延 孫彩瑛微微皺起了眉頭 卻也不再多說

 

放學鐘聲終於響起 俞定延第一個站起來頭也不回地離開學校

孫彩瑛看了眼後重重的嘆了口氣 這種氣氛總結一個字 ……

坐在位置上想了一會兒 看著全班的人陸續離開 只剩少數兩三個人 這才開始慢慢地收拾自己

的物品 和名井南一同離開

 

俞定延走在街上 周圍盤旋著各種聲響 無比熱鬧 卻顯得她的孤寂和低落

在外面遊蕩了許久 不自覺地走到了遇見桃之前常去的酒吧 帶著滿心惆悵踏入

[跟之前一樣] 坐在之前常坐的位置上 對著酒保說了一句 便繼續活在自己的思緒裡

[需要幫妳叫我們大小姐過來嗎] 酒保看了一眼情緒明顯低落的俞定延 想了想還是問了一句

[…不用了 我只想一個人喝] 沉默了一下 俞定延低聲地開口

[好的] 回話的同時 將調好的酒放在俞定延的面前

就這樣 眼睜睜的看著俞定延一口灌入

[妳別喝的那麼快 這酒挺烈的…] 雖然看的出來俞定延今天是來藉酒消愁的 但酒保還是多嘴

了一句

[別管我了 警告你 別告訴你家小姐我來這裡 聽見沒] 烈酒的灼熱感慢慢地從口腔滑入咽喉進入

胃裡 將今天一直壓抑的怒火淋的越來越烈

[對不起 我知道了…] 望著充滿怒氣的俞定延 酒保搖了搖頭輕嘆了口氣 便繼續忙著自己手上

的工作

今夜 來往的人群 在這喧鬧的場所盡情玩樂 唯有一人在酒精的麻痺下 忍不住獨自流淚…..

-----------懸的碎念區ww---------------------------------------

被我冷落一段時間的連載重出江湖啦(?XDD

這章的篇幅稍短了一點 希望大家見諒~

就用這篇連載來祝福 成熟性感又可愛 多種魅力於一身的三歲歐膩 生日快樂!!!(灑花~

最後...

你的留言是寫手們最重要的動力 請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和鼓勵

對內容和詞句有任何疑問或錯誤 可以到底下留言和我分享 討論

以上 我是懶癌末期的懸 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