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我一定要學會游泳然後交到女朋友!!!] 這一聲吼叫讓周圍的人像看見瘋子一樣的繞著

她走

會讓林大鴨子這麼激動的原因讓我們把時間倒回十分鐘前……

[欸欸 妳們能不能別在我面前秀恩愛阿 煩死了 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曬曬日光浴嗎 光看妳們放閃

我就夠黑了…] 看著眼前歪膩到不行的俞定延跟朴志效 林娜璉的白眼都不知道掀到第幾層了

[怪我們做什麼阿 明明是妳自己不會游泳 不懂其中的樂趣] 朴志效說完後又繼續跟俞定延嘻嘻

鬧鬧 在嬉鬧的期間當然也不忘互相吃點豆腐 而這些都被林娜璉自動忽視掉了 畢竟現在的林娜

璉已經被兩個損友惹得怒火中燒

[ 不過要體會這種樂趣 除了要會游泳還需要一個女朋友才對 可憐的林單身旱鴨子…]

來不想跟她們計較的林娜璉因為俞定延的這句話徹底爆發了 因此才有被當瘋子的景象......

但是要學游泳可不只是因為被氣瘋了才說的大話

林娜璉是真的對於自己在水中浮不起來這件事非常苦惱

[署假期間附近的泳池應該會開很多課吧…] 半坐在床上的林娜璉百無聊賴的滑著泳課資訊

滑著滑著 突然一個課程的名稱讓林娜璉笑了出來

[什麼阿 叫企鵝游泳班也太可愛了吧教練是女生 叫名井南 脾氣很好 泳技一流 顏質極

顏質極高 好就這堂課了] 對於林娜璉而言這些都是必要條件 當然 顏質更是重點中的

重點 她可不想跟那些看起來都快半百的老男人有那麼一點點的身體接觸 一點都不行!!!畢竟不

是林娜璉自己說說 她對自己的顏質還是有那麼一點信心的 大學的校花可不是白當的...

看著開課名額還剩最後一個 林娜璉很快的報了名 然後心滿意足的關了手機準備出門買蛙鏡

被顏質極高這四個字遮蔽了雙眼的林娜璉絲毫沒有看到那介紹單張左下角的幾個黑字...

/

到了開課當天

林娜璉興致高昂的踏進游泳會管裡 環顧了一下四周 果然看到一個顏質很高的女教練 也看到她

身後有一個牌子寫著企鵝游泳班 正打算過去跟她打招呼順便點名的林娜璉腳下一頓

不對好像有哪裡不對…是哪裡不對?

為什麼…為什麼她的周圍都是小朋友???

[不會吧…] 想到這裡 林娜璉連忙掏出自己的手機 找出上次報名的單張

認認真真的從頭看到尾

果真在單張的左下角看到小小的十個字…”只招五到十歲的小朋友

[林娜璉林娜璉有來嗎] 站在離那位顏質高的教練不遠的林娜璉聽見名井南叫著自己的名字

小心翼翼眼神飄移的默默舉手 正慢慢通紅的耳朵出賣了主人現在的情緒

[請問妳幾歲了] 名井南看著明顯成年不知道多少年的林娜璉尷尬地詢問

[三歲…] 順其自然回答後的林娜璉現在只想找洞鑽不然直接往水裡跳好了

[......妳...是說心智年齡嗎] 雖然說得很小聲 但聽見這個回答的名井南也只是嘴角抽了抽

[阿哲 幫我帶一下小朋友 我跟這位小姐聊一下] 名井南點完名後對著休息室裡面說了一聲便帶

著林娜璉往旁邊去

[林小姐 妳也看到了 這個班是為小朋友開的 所以妳…] 名井南話還沒說完便被打斷

[要不妳乾脆把我當小朋友教嘛 我現在連在水中閉氣都還不會…] 林娜璉當然知道這裡還有開

成人班 但是當她看到剛剛那個叫阿哲的男生 身材是有啦 但是顏質就不便多說了把顏質看

的極重的林大校花當然死也要賴在這個企鵝班 捍衛自己看顏的基本權益!!!

[林小姐 我們這裡也有開成人班好吧 那妳先去換換衣服吧] 正不放棄的要跟林娜璉介紹

成人班的某企鵝看見林旱鴨子那水汪汪無辜的大眼好吧 還能怎麼辦 也只能妥協了

轉過身看那群小朋友都已經做完暖身下水了 名井南也緊跟著下水準備教學

就在名井南示範在水中閉氣要上來換氣的時候 餘光撇到林娜璉從更衣室走出來名井南一個

呼吸不順 竟然就把水給嗆進腦門

[咳咳咳不是要來學游泳的嗎 怎麼穿這種泳衣算了 妳先暖身然後下水吧] 不知道

是嗆的還是因為看見那有些裸露的春光而臉紅的名井南也不跟林娜璉多說些什麼便又轉回頭示

範給小朋友們看

[妳怎麼還不下來] 當名井南第二次示範結束後回頭一看 看見林娜璉正蹲在階梯處不知道在想

什麼 將疑問問出口

[那個怕水…] 又是那令人承受不了的無辜水汪汪大眼

[敢情妳剛剛說不會閉氣著實還高估了自己…] 學生都收了 名井南認命

[ 不要怕 扶著扶手慢慢下來 這裡很淺 大概只會到妳的腹部] 名井南一邊說 一邊游向林娜璉

經過一番折騰 林娜璉總算是順利的下水了 但這只是開始 看林娜璉巴在名井南身上就知道

學會游泳會是一趟漫長的道路

[那個這裡妳踩的到地的…] 名井南拍了拍林娜璉的手臂 提醒她試著用腳碰碰地 而不是像八

爪章魚一樣黏在自己身上

[真的耶 碰的到哈哈抱歉] 林娜璉試探性地把腳伸直 才發現這裡真的很淺 有些尷

尬的笑了笑

[沒關係 慢慢適應 我等等再過來] 說完名井南潛入水中游向其他小朋友那 並不是因為距離很遠

才用游的 而是因為需要降溫阿 被一個穿著比基尼  身材又可圈可點的美女埋胸可是名井南的第

一次阿   那顏質極高的臉都快熟透了

一個半小時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 除了前半段被林娜璉折騰 後半段的時間林娜璉根本都在跟小

朋友們玩 這樣學的會才怪

[ 今天就先到這裡 下課吧] 名井南看著小名井南看著小朋友們先爭恐後的跑進更衣室 又看著

林娜璉慢悠悠的準備上岸 想了想默默地游向林娜璉

[林小姐 我給妳另外開課吧 不然光顧著孩子們妳也沒辦法學習] 為了林娜璉也為了那些孩子們

名井南決定還是另外教林娜璉而之後名井南會非常慶幸自己有進行所謂的一對一教學 畢竟

教著教著可以拐到一個女朋友 根本不虧

[好阿 那就麻煩妳了] 這個提議正合林旱鴨子的意 畢竟今天除了敢下水 其他的時間都在跟孩子

們玩這樣根本學不會 這點自知之明林娜璉還是知道的

[ 那我之後跟妳約時間] 名井南說完後上岸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

不知道妳們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反正林娜璉是都信了 從一開始看到名井南帶小朋友的親切

林娜璉一開始就對名井南非常有好感

在一對一教學的時候對自己的更是溫柔又耐心

當然 那個神顏質更是合林娜璉的胃口

但是林娜璉現在非常的苦惱

說名井南喜歡自己嗎 林娜璉不知道

說名井南對自己有沒有一點好感 卻是林娜璉可以肯定的

別問為什麼可以肯定 就是一種女人的第六感

就在林娜璉趴在旁邊欄杆想的入迷時 自己的臀部感到異樣

[---你幹什麼] 意識到自己被非禮的剎那 反手就要給那人一巴掌

[ 長的漂漂亮亮的 脾氣這麼大阿 哈哈哈 不用緊張 跟哥哥們一起玩呀] 那個長的猥褻的一群

男人抓住林娜璉欲揮過來的手摸了摸 那表情說有多噁心就多噁心

[ 放開 誰準你們碰我的人了] 眾人回過頭便看見名井南冷著臉走過來

[ 又來了一個美女 今天真走運] 其中一個猥褻男打量著名井南 並對著其他人說道

[憑什麼我們就一定要跟你走呢 不如我們來比個賽 如果我輸了我跟你們走 如何] 名井南下水後

牽著林娜璉把她護在身後 冷冷地盯著眼前的人提議

[哈哈 真要比賽那妳真是不走運 我可是區域賽的冠軍呢 需不需要我先讓妳幾公尺阿] 其中一個

猥褻男笑的猖狂 看著名井南眼裡滿是藐視和嘲笑

[不需要 你顧好自己就行了 順序分別是 蝶式 仰式 蛙式 自由式 這你應該知道吧] 名井南無視

那些瞧不起的眼光 說著自己要說的規則

[ 還需要妳提醒嗎 妳就等著跟我們走就行了] 說完便戴起蛙鏡 躍躍欲試

[阿哲 當裁判] 看了眼在旁邊用同情的眼光看著猥褻男的阿哲 名井南派給他個任務讓他光明正

大地看

[真的沒問題嗎…] 林娜璉對著正好跟她對視的名井南擔心的問

[沒問題 我不做自己沒把握的事 放心吧] 名井南說完回以一個令人心安的笑容

/

預備 ---

雙雙躍入水中 濺起的水花使的水面蕩漾著陣陣的漣漪

每個人屏氣凝神 不願意錯過這分分秒秒

林娜璉在旁邊攪著自己的手指 緊張的情緒一覽無遺

原本一直領先的名井南 在游蛙式的時候微微落後 距離也漸漸拉大

就在林娜璉開始擔心焦慮的時候 又有了轉變

果然 任何比賽都不能過早下定論

名井南一個轉身後流暢的接著自由式 那速度相比剛才的其他三式快上許多

林娜璉就這樣看著名井南追上 然後超越 最後贏得比賽

[ 妳贏了耶!!!] 林娜璉雀躍的抱著還在微微喘息的名井南 用行動向名井南分享她的興奮

[原來區域冠軍也不過如此嘛] 名井南撐著欄杆爬上岸 默默地飄出這句話

就在那個猥褻男怒拍著水面準備大罵的同時 名井南岸上蹲下 由上而下的看著他

[ 忘了告訴你 區域冠軍又怎樣 我可曾是候補國手呢] 說完又睨了一眼後不裡身後的吼叫

牽著林娜璉離開

帶著林娜璉回到自己專屬的休息室 正要去拿毛巾時卻被林娜璉抓住

[妳剛剛說我是妳的人] 林娜璉尾音上揚眉毛輕挑 語氣有些揶揄地說著

[怎麼不願意嗎…] 名井南學著林娜璉將眉毛挑起 可越來越紅的臉卻藏不住那害羞的心情

[名井教練 我說今天的課還沒上呢就把我拉進休息室] 林娜璉就這樣輕巧的轉移了話題

[…那我們現在出去上課] 見林娜璉轉移話題 名井南雖然有些失落卻也沒有表現的特別明顯

[我不要] 名井南情緒的轉變當然沒有逃過林娜璉的法眼  但林娜璉就是想逗逗這隻即將到手的

企鵝

[…妳想怎麼樣 改天補課?] 對於林娜璉的回答 名井南完全抓不到頭緒

看著名井南失落又疑惑的可愛模樣 林娜璉笑了笑並拉著名井南 迫使她彎腰

在名井南的耳邊說了一句話 便留著滿臉通紅地當事人逕自的離開

名井南紅著臉傻笑著蹲在地上約莫30

快速的拿出手機 在林旱鴨子的介面上打著

我用一輩子來替妳補課 妳用一輩子來繳我學費 如何

最後的答案 就不必多言了

--------------廢話專區--------------------------------------

嘿呦~大家好啊

暑假期間大家過得如何

有沒有像懸一樣過的奇廢無比呢XDDD

暑假更的第一篇文就這樣歡樂的結束了

下一篇文 就像公告說的 還在討論

就這樣 如果我有時間 可能會再更點什麼 連載或短篇

以上 我是廢到極致的懸www

arrow
arrow

    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